女人这样用蜂蜜,让你换张脸!

中医认为,人体长色斑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阴阳失衡引起的:

  • 因肝气郁结,致使血瘀颜面;
  • 因脾胃虚弱,气血不能润泽颜面,湿热上升至颜面形成斑点;
  • 因肾阳不足,阳气弥散,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

蜂蜜祛斑原理

1、蜂蜜排毒淡斑

肝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,肝血不足,肝脏的解毒能力就降低,,体内毒素淤积,是色斑形成的主要来源。

蜂蜜有双向调节人体代谢功能,进入体内后,人参皂苷Rbl能提高聚合酶的活性,迅速分解体内代谢垃圾和代谢毒素,通畅血脉、改善人体内环境,排出毒素。

2、蜂蜜活血淡斑

人只有在气血充足时,面色才会红润,皮肤才有光泽,精力才会充沛。长久气血不足,会影响脾、肾、肝等功能,反应在脸上,就会皮肤暗黄、长色斑、过早衰老迹象……

中医认为,治不如养,所以,在排毒之后,蜂蜜还能调养身体各个机能,从而达到固本作用。

蜂蜜祛斑同时还能养颜美白

1、清脂美白

蜂蜜+牛奶清脂因子渗透肌肤底层、清除多余脂舫、调理脉气、促进血液循环、让皮肤自然美白。

2、祛皱养颜

蜂蜜养颜因子能够去除皮肤暇佌。焕发皮肤神采、调理脉气、使皮肤更完美无暇。

3、净白去斑

蜂蜜和生姜祛斑因子能够针对因内分泌失调或晒后导致的晒斑、黑头、杂质沉淀等现象有特效。

4、舒缓暗疮

蜂蜜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、增强肌肤稀薄呼吸作用的同时舒缓暗疮再生。

国内研究

蜂蜜祛斑美白中性面膜

功效:适用于有祛斑美白诉求的中性至干性皮肤。
原料:蜂蜜,温牛奶。
操作:蜂蜜1-2勺,用温热的牛奶调和均匀后涂抹到洗净的脸上,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。一周1-2次。

蜂蜜祛斑美白干性面膜

功效:适用于有祛斑美白诉求的干性皮肤。
原料:牛奶,橄榄油,温牛奶。
操作:蜂蜜1-2勺,橄榄油5滴,温牛奶适量。三者调和均匀后涂抹到洗净的脸上。一周1-2次。

蜂蜜祛斑美白油性面膜

功效:适用于有祛斑美白诉求的油性皮肤。
原料:蜂蜜,蛋清。
操作:蜂蜜1-2勺,蛋清适量、清水适量。三者调和均匀后涂抹到洗净后的脸上。一周1-2次。

三七粉抗衰老面膜

功效:滋养抗皱,适合熟龄松弛皮肤
原料:蜂蜜,蛋黄。
操作:蜂蜜1-2勺,蛋黄适量、清水适量、维生素E胶囊两粒。三者调和均匀后涂抹道洗净的脸上。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。一周1-2次。

三七粉清脂战痘面膜

功效:适合皮脂分泌旺盛、有青春痘、成人痘的皮肤
原料:蜂蜜,黄瓜汁。
操作:蜂蜜1-2勺,黄瓜汁适量,调和均匀后涂抹到洗净的脸上。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。一周1-2次。

三七粉红润光洁面膜

功效:适合苍白黯淡无光泽的皮肤
原料:蜂蜜,当归粉。
操作:蜂蜜1-2勺,当归粉5克,两者用温牛奶调和均匀涂抹到洗净的脸上。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。一周1-2次。

蜂蜜配牛奶

功效:调理月经;适用于气血不足或月经过少,质稀色胆,小腹空痛、头晕眼花、心悸耳鸣,食欲不振等。
原料:蜂蜜、热牛奶
操作:把蜂蜜兑在热牛奶里,搅拌均匀后饮用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