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景季 – 白日梦想家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

当Walter Mitty和一位同事都即将失业时,沃尔特采取了行动,开始了一场比他想象中更不寻常的冒险。

白日梦

第一次:跳下站台,变成救火英雄,还帮cherly救下了三条腿的狗。/他错过了班车。
第二次:电梯里面讽刺上司的大胡子/被上司嘲笑他的出神。
第三次:变成cherly的拉丁情人,在北极里和她通过老鹰对话。/被上司用曲别针捉弄。
第四次:在广场上创造出最富创意的雕像。/只是又走神了。
第五次:变成本·杰明那样的老宝宝,和cherly共度一生。/走神。
第六次:和上司大战,争夺弹力男孩。/被上司嘲笑。

爱情

从看见约会网站上她喜欢的异性一栏“爱冒险。勇敢,从事创意工作”,他开始幻想自己去救出火灾里的猫,冰山探险,能够做出广场里最富创意的雕像。

她鼓励他歌曲的真正含义,他选择了出发。
她对他唱出“呼叫汤姆上校”,他选择奔向离岸的飞机。
岛上的鸟群变成她的脸,他扔掉坏掉的自行车,继续奔跑。

每次越是想在心爱的人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,展现自己“爱冒险,有理想,有创意”但是其他不那么故意流露的却是正是真正你本身就有的亮点。

对cherly的爱慕就像是导火线,一步一步带领mitty走向更好的自己。虽然最后也不算皆大欢喜的结局,两个人都被解雇了,牵手也只是萌萌哒的开始而已,但是我还是好喜欢那个牵手的场面。

改变

在电影里在每一次这个中年男人要选择放弃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在对W.M说“go go go just do~”

每一个事情也似乎在催促他马上做出决定,不留犹豫的地方。


传送门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H-VOEqFj3TmIbvB036qzg
提取码: td73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